難得今天兩節是我最喜歡的國文課
就再第一節時,我很享受的聽著班導講課,偏偏這個時候,不曉得哪裡來的衝動?
是衝動沒錯!因為咱們的顯哥寫完作文回來,怪了!他寫完作文回來,怎麼牽到我身上來了?


就再班導注視到我的時候
慘了!
氣氛不對!
是沒錯啦!參加歌唱比賽,我是特定人選!(一定要參加一 一。)
但是叫我在全班的面前獻唱,我實在沒那個勇氣啊= =。


邊走邊唱,走到哪裡就會不時的哼,這連班導都曉得,真是利害!
(該不會老師都跟在我後面吧?)


班導說
這次的歌唱比賽一定要進入決賽!
憑著我國中時期的經驗
只要那天聲音不要出差錯
那我還有信心啦!


別再虧我啦!
一虧就虧了快半節課,真想鑽個洞躲進去
最好就是有那麼多話可以虧= =。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