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好熱!
有沒有這麼的熱?
有。

有件事情一直讓我想不通,
每當我看著手機,
希望它會響的時候,
偏偏不管怎麼樣就是都不會響,
如果,
不希望它響的時候,
它就會一直響,
有夠奇怪!


今天等著要去游泳打來的電話,
偏偏就是不打來,
就是還要我自己打過去,
不扯這麼多,
咱們直接跳到游泳啦!

或許是平常日,
人特別的少,
和柏瑄、他弟弟,
三個人就這樣霸佔了整個兒童池,
不要懷疑!
就是兒童池,
因為說要先試試水溫。

在兒童池瞎游了半小時後,
才移動到隔壁的成人池,
說淺也不淺,
不過中間特別的深。

或許是太久沒碰游泳這種東西,
才游個兩趟雙手就酸的要命。
咱們柏瑄還被我的手打到鼻子呢!
先說聲抱歉啦!XD。
另外,
他弟弟可以說是花50元進來泡水的,
聽起來也挺划算的!

為什麼會提到假面超人呢?
大概游了一小時左右,
累了!
柏瑄竟然玩起假面超人來了,
把泳帽蓋住整個頭!
畫面請自行想像。
整個梗就是特別好笑XD。


今天就是這樣,
瞎游了整個下午,
花了50元,
笑到沒力。

我說假面超人啊!
你還是出現在名偵探柯南裡就好了,
可別跑到游泳池游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y0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